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大科城党工委书记刘亮一行考察美术学院文创产品建设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程晓渝 郭语欣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7:28 点击:

(通讯员 程晓渝 郭语欣)1月7日下午,大科城党工委书记刘亮一行做客美术学院考察文创产品建设,院长李少波等陪同考察。

李少波带领刘亮一行先后参观了草木染工作室、ink印刷实验室、3D打印工作室、OIArt工作室、咖啡馆、艺术博物馆,各个工作室的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工作室的整体情况以及代表性的文创作品。

考察过后,一行人于美术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

刘亮提出了关于未来文创发展方向的意见。他认为,要打造出一套以新颖为基础的统一系统文创产品,注重后湖文创基地的建设,这样才能更加符合大学城的形象与内涵。他表示,要充分利用空间以此体现艺术之精,艺术要与市场接轨,才能更好地发掘更深层次的价值。

大科城调研组、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徐缘雪



上一条: 精品社团点亮校园 多彩课程浸润童心
下一条: 公管院“全面小康,奋斗有我”系列微党课活动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