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工会荣获“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优秀组织奖”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6:05 点击:

(供稿 校工会)近日,在“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我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单位,全省获此奖项的教育系统仅三家。

2020年5月,湖南省总工会启动了“湘悦读·工力量”全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旨在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深化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和职工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的精神。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校长刘起军亲自指导部署,校工会迅速拟定工作思路、确定工作方案、落实具体举措,形成了校领导带头、校工会牵头、校女工委、各部门工会和协会共同配合的多层次、多架构工作局面,在活动组织、宣传和推广中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校园阅读新风尚,激发了全员参与的阅读热潮。

学校先后组织了“好书荐读接力赛”、“美的三重境界”女职工专场讲堂、“书香师大,以书会友”青年教师交友联谊活动、“悦读悦美好——寻找师大最美阅读风景”摄影大赛及“阅读伴我成长”亲子读书等系列活动,形成了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系列活动先后被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教育工会、新湖南客户端、红网、工人日报、人民网、新浪微博“湖南省总工会”官方微博及湖南日报官方微博转发报道。

全体教职员工在阅读中汇聚力量,坚持以读书强素质,以读书传文明,以读书筑梦想,努力做阅读的实践者、倡导者、引领者。此次活动不仅大大激发了教职工的阅读热情,也为教职工注入了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编辑:李经韬 黄林键



上一条: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 精品社团点亮校园 多彩课程浸润童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