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支部示范党课观摩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0:59 点击:

(供稿 机关党委)1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信息化中心智慧教室组织开展了支部示范党课观摩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一总支书记张明主持。

校工会党支部书记余英、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徐惠、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吴跃飞先后展示了以《从三个维度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守人民情怀,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学习习总书记湖南考察讲话精神》《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深度解读“两不愁、三保障”》为主题的微党课。

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对三堂微党课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党课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主题鲜明、逻辑清晰、党性和时代感强,值得学习借鉴。他以《怎样讲好党课》为题,围绕“什么是党课”“怎样才是一堂好的党课”“党课教育的指导思想、根本任务、主要目的”及“怎样讲好党课”等四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机关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 省竞技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调研座谈会在体育学院举行
下一条: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