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医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1:02 点击:

(供稿 医学院)1月14日上午,医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仁医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工会副主席杨格花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召开此次教代会的批复。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工会组织充分发挥优势,继续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和大局工作,为全体教职员工营造一个更加温馨美好的家园,为加快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在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彰显“工”力量。

院长何祖平作了题为《戮力同心,奋力构建医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他对近四年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十四五期间学院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校党委及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戮力同心,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构思学院发展新路,展现新作为,履行新担当,构建发展新篇章,为实现医学院的快速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副院长邓文艳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汇报了2020年度学院财务收支情况。院工会委员会主席冯星作部门换届工作报告,他回顾了本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并提出需改进的方面。院工会委员会福利委员李喜兵同志作部门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全票审议通过了4项报告。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代表袁仕善进行表态发言。

鄢朝晖对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新一届院工会班子继续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工会组织的优良传统,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全体教职工开创学院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负责人、相关代表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编辑:黄林键



上一条: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教授工作室、校友企业开展学习考察
下一条: 我校主办湖南省教育后勤能专会第三次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