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树达学院召开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刘诗琴 李劲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1:56 点击:

(记者 刘诗琴 李劲松)1月14日下午,树达学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召开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周玉波就选举工作相关内容作了报告。他指出,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具有重要意义,并充分肯定了选举的前期工作。他表示,代表候选人的选举符合要求和程序,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他希望全体党员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正确地行使政治权利,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地、独立地、客观地、真实地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树达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的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蒋熙宣读了党代会候选人名单。

全体与会党员进行投票,并观看了党性教育片《回望延安》。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推出朱兴中、刘卫(女)、刘忠耿、范增、周玉波、曾南雁(女)、曾彪等7位同志作为党代会代表。

树达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黄林键



上一条: 商学院教师在省级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教授工作室、校友企业开展学习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