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法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阳玉洁 胡栩铖 徐漫淇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 13:57 点击:

(通讯员 阳玉洁 胡栩铖 徐漫淇)1月13日,法学院党委在205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于烽主持。

此次党代表选举,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遵守选举纪律,按照选举程序开展工作。党员大会前,各党支部充分酝酿,经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进行了代表提名,学院党委研究确定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报经学校党委审查同意后,根据多数选举人的意见确定了教职工代表候选人6名,学生代表候选人2名。

会上审议通过了《法学院选举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对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后,工作人员为全体参会正式党员分发选票。到会的每一位正式党员都认真填写选票,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现场秩序井然。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参加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6名,其中教职工党代表5名,学生党代表1名。

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编辑:王佳琪



上一条: 树达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校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