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校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 13:41 点击:

(供稿 校工会)近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等带领工会干部,分别到历史文化学院、图书馆、公共管理学院、后勤管理处、财务处等单位,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开展“送温暖”活动。

校工会干部与教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阳光心态,战胜困难。受助教职工表示,将把学校党委行政和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转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和勇气。

两节“送温暖”是校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常规工作,是一项切实关爱职工群众的暖心工程,也是把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广大师生员工的关怀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送温暖”活动,确保教职工“求助有门、受助及时”,充分体现工会作为“娘家人”对广大一线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提高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2021年“两节”之际,校工会向学校近百名生活困难教职工发放了20余万元的困难补助金,把组织的关怀温暖及时送到了教职工的心坎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杨玉婷 王佳琪



上一条: 法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条: 商学院教师在省级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