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阳玉洁 胡栩铖 徐漫淇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5:01 点击:

(通讯员 阳玉洁 胡栩铖 徐漫淇)1月15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205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于烽主持。

院长肖北庚就第五轮学科评估的进度和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结合近五年的工作成果与当前的学科建设情况,与同类法学院进行比较,阐述了今后学科建设的努力方向。他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在思想政治建设、师资质量、研究课题等方面的优势,补短板,促发展,为教师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建设步入新的台阶。

于烽表示,学科建设直接影响学院生源质量与核心竞争力。广大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应更专心于学术科研,向资深教授学习,为学院学科建设做出贡献。他根据《湖南师范大学2021年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学院假期疫情防控、防火防盗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并向学院教师致以新年祝福。

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李经韬 刘星辰



上一条: 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