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5:51 点击:

(供稿 医学院)1月19日上午,为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

鄢朝晖围绕学习贯彻《意见》,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升个人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四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他希望班子成员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标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意见》,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据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下发了《关于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的通知》,召开了工会委员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徐缘雪



上一条: 向双林当选省预防医学会首届妇幼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下一条: 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