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教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于抒含 刘佳伦 童金宇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7日 18:54 点击:

(通讯员 于抒含 刘佳伦 童金宇)3月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101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植英主持。

院长刘铁芳传达了校长刘起军关于新学期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回顾了2020年至2021年间学院取得的成果,并讲述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要点。他表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及其后续工作,重视特色团队和青年教师的发展,努力建设标志性成果,重视学生风气与学生综合素养培育。

汪植英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鼓舞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她说,学院要扎实推进党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将专业学科与地方经济相融合,切实加强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育人水平,使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侯轶南 刘芷杉



上一条: 教科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扩大会议
下一条: 中国著名舞蹈家黄豆豆做客音乐学院 举办《舞出中国风》公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