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教科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扩大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于抒含 刘佳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7日 20:55 点击:

(通讯员 于抒含 刘佳伦)3月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学院七楼教工之家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汪植英主持此次会议。

院工会主席张卫民作2020年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2020年,院工会各方面工作卓有成效,坚持以认识为先导,凝心聚力推进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建设;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增强教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坚持以民主管理为核心,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坚持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线,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坚持以组织建设为保障,发挥工会干部的能动性。他还就院教师办公用房使用规定作了说明。

副院长李泳波作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公布了学院2020年财务支出、财政变化以及来年财务支出拟定分配的规划。

代表们认真履职,齐心协力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全票审议通过以上三项工作内容。

编辑:胡泽正 刘芷杉



上一条: 生科院召开湖南广益实验中学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 教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