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生科院召开湖南广益实验中学专场招聘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舒贝蓓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08:15 点击:

(通讯员 舒贝蓓)3月5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六保六稳”号召,有效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生命科学学院联合省广益实验中学(下称广益)开展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以现场面试的形式于生科院3号楼B102办公室进行。应聘者于B108教室候场,面试依据应聘者简历投递顺序依次进行。广益学校生物学科相关负责人及其校办主任王莉子担任面试官。面试官主要就个人简历、生物学专业知识及教学专业知识等方面对我校生科院应届毕业生进行提问并进行交流。面试官对应届毕业生的专业技能、现场表现、简历制作予以肯定。面试结果将于下周通知到个人。

生科院学工办副主任兼2017级辅导员到场安排招聘面试工作,部分2021届应届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

编辑:赵航航



上一条: 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订大会
下一条: 教科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