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兼职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在深圳圆满举行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5:03 点击:

(供稿 教育科学学院)近日,由我校深圳市校友会和教育科学学院主办,深圳中学坪山创新学校、深圳市盐田区外国语学校、深圳市龙岗区外国语学校(集团)和美小学承办的教职工研修活动暨湖南师范大学兼职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先后在以上三所学校举行。

坪山区教科院院长李显明、盐田区教科院院长李天才、龙岗区教育局副局长叶德卫分别代表深圳坪山区、盐田区、龙岗区对此次活动的举办给予高度肯定,对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铁芳十年如一日关注深圳基础教育、指导深圳基层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的情怀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们表示,深圳校长与湖南师范大学教授之间要继续加强联络交流,继续推动高校与深圳中小学之间的教研互动,携手推进深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校深圳校友会会长田地和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邹寿长表示,深圳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发挥联络校友、资源共享等优势,服务母校弘扬教师教育特色,努力在深圳打造具有师大气象、师大魅力的教师教育、人才培养品牌。

聘任仪式上,刘铁芳依次为教育科学学院从深圳市基础教育系统遴选的优秀校长、教师授予湖南师范大学兼职研究生指导教聘书。此次聘任兼职导师,旨在发挥基层优秀校长、骨干教师的深耕教学一线的实践优势,深入推进学院研究生培养更加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同时以此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与深圳各区各校的教研联系,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发挥学院的学科优势服务深圳教育发展。

深圳市坪山区、盐田区、龙岗区300余名中小学校长、教师和我校深圳校友现场参与研修活动,上千名教师通过线上直播参与活动。

编辑:苏拉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中共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第五届党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发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