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中共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第五届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石卓 李曼 匡家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7:05 点击:

(通讯员 石卓 李曼 匡家慧)12月29日晚,中共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第五届党员大会于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谢资清出席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涂榉耀主持会议。

会议在全体党员合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党委工作报告。她表示,上一届党委在工作中稳中求进,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不断通过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来规范干部作风,注重学科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作用。同时也对上一届党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希望下一届党委能在工作中加以改正,并坚定信心,明确未来五年工作发展的方向。

会上审议通过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在对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后,参会代表最终投票选举出刘亚琴、陈君、林虹、郭水霞、覃志斌、涂榉耀、颜中玉为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五届党委委员。

专职组织员覃志斌致闭幕词,他对上一届党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新一届党委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神聚力、真抓实干,全面深化党建工作。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刘星辰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平江三阳明德学校啦啦操队创下佳绩
下一条: 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兼职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在深圳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