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易晓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8:55 点击:

(通讯员 易晓)1月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孙雯波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沈又红宣读《关于同意召开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党委书记余望成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作的工作报告和专职组织员林峻作的学院党费收支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投票选举王敏、毛新志、向玉乔、孙雯波、李超民、余望成、林峻、赵子林、胡雪松为新一届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委员。

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何思达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 医学院举行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