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薛志博 段淑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5:16 点击:

(通讯员 薛志博 段淑怡)1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由院长李培超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宣读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召开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

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作题为《牢记铸魂育人神圣使命,建设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报告,他总结了本届党委的工作,并汇报党费收支情况,明确了新一届党委的奋斗目标与重点任务。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的程序规定,大会经过差额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编辑:雷珩 盛文馨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我校网球队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网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