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工程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21:44 点击:

(供稿 工程与设计学院)4月11日下午,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黄丽萍主持会议。

黄丽萍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她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严格实施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确保师生安全、教学有序、校园稳定。

院党委委员们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深入贯彻党中央指示精神,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编辑:刘姣 李承玥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 我校参加面向澳门举办的2022年内地升学讲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