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岳于佳 曹巧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8:06 点击:

(通讯员 岳于佳 曹巧稚)4月13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于中和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院党委办主任曹巧稚从“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要点)”“政府工作报告92处修改”和“报告中关于教育内容修改的解读”三个板块解读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李常枫做出总结。她认为,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展开线上、线下自主学习,并表示党员同志应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带头作用,尽快督促落实师生新冠疫苗加强针的全面接种。她对近年学生就业形势严峻进行深刻分析,提出多种前瞻性方案。她号召全院教师职工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就业工作,全院上下一起树信心、强决心、多举措、抓落实、见实效。

院领导、支部书记和行政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李昕萌 汪瑶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我校与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公司举行新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 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