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吴桐宇 唐铭泽 黄洁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1:58 点击:

(通讯员 吴桐宇 唐铭泽 黄洁)8月27日下午,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

副院长欧福永介绍了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与2022年度招生情况。他表示受疫情等多方面因素影响,法学院研究生就业率较往年有所下滑;法学院今年新招150余位研究生,较往年有所增加。

院党委副书记曹俊峰介绍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的就业与2022年度招生情况。他提到,法学院2018级学生的就业率达到91.25%,就业情况良好,但就业结构有待进一步改善。他表示,今年法学院招生生源保持了良好的质量,希望老师们在未来的教学中继续奋进,取得更好的成果。

院长肖北庚传达了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从学院招生质量、本科生深造、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工作报告。他提到,教师在生活中应加强对本科生深造的引导,在培养学生时也要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并表示法学院要学习落实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努力建设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唐建文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要继续加强外事体制工作分工,努力使学院外事工作服务于国家战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他介绍了法学院暑期的红色文化党建工作及与北京大学法宝学堂联合创建的“大数据与法律检索”网课工作情况,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将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高度融合。

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雷珩 

责编:何思达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