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曾锦意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6:29 点击:

(通讯员 曾锦意)8月27日下午,工程与设计学院在学院后栋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丽萍主持。

副院长彭可通报了学院暑假学科竞赛获奖情况,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他总结和梳理了新学期教学常规工作、毕业设计、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介绍了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工作,就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希望老师们继续通过多渠道大力宣传,科学引导学生积极就业,也要注重关心关爱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黄丽萍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她表示,学院应坚守政治底线、抢占发展先机、强化学科基础、抓住建设重点,在“促发展、保稳定”的方向上风正扬帆、奋楫争先。她介绍了学院暑期的一系列工作和职教师资培训、维修改造升级及研究生同等学力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防严控不放松,提振精神、齐心协力投身到新学期的工作之中。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杜于蓝

责编:何思达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党委宣传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 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