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举办2021年寒假期间 “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培训暨动员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张晗 石聪聪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6:50 点击:

(通讯员 张晗 石聪聪)为巩固与提升我校品牌形象,引导在校学生尊师爱校、感恩母校,1月4日晚,我校于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1年寒假期间“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培训暨动员大会。

此次培训会主要围绕招生政策讲解、就业情况介绍、宣传物资介绍、优秀队伍经验分享、现场答疑等五个板块展开。

凝秀学生助理团负责人从普通类高考、三大专项、公费定向师范生、外语类保送生、艺术及体育类招生以及其他类型招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相关的招生政策;从就业率、就业满意度、就业质量三方面讲解了我校毕业生相关就业情况;介绍了明信片、便利贴、帆布袋、文件袋、钥匙扣及回访旗帜等宣传物资,并就物资发放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优秀队伍代表结合自身回访母校的经历向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回访母校的相关经验。

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唐军老师从温度、感恩、锻炼、保护等关键词出发,对参与回访活动的同学进行了殷切叮嘱。他希望同学们做有温度的传达者,做精心准备的实践者,感恩母校、回馈母校,在回访母校的过程中锻炼和提升自身的能力。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注意自身安全,平安顺利的完成此次回访母校的活动。

全校共计403支队伍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编辑:刘姣 曾倩



上一条: 教科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手册》知识竞赛
下一条: 美术学院举行2020年新发展党员宣誓仪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