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教科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手册》知识竞赛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李雯婕 成倩倩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8:09 点击:

(通讯员 李雯婕 成倩倩)2020年12月31日,教育科学学院全体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了《2020级研究生手册》测试初赛。2021年1月5日,进入复赛的24名同学组成6个队伍,以团队形式参加了复赛。

复赛包括团队介绍、必答、抢答、分享感悟四个环节。答题环节,选手们从容淡定,表现优异,为自己的队伍努力赢得分数;分享感悟环节,各组采用多种形式分享学习《2020级研究生手册》的心得体会。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Wave队夺得了本次竞赛第一名。

本次知识竞赛有助于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更加全面地熟悉和了解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学术规范及培养流程,有利于同学们合理规范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复赛团队成员名单

Wave队:心理学杨苗、张冠斐、吴仪

我们才是第一名队:课程与教学论杜纤纤、成倩倩、罗艳文,教育学原理刘美

美特斯邦威队:教育史郑雅方、王新鹏,教育技术学刘颖棣,比较教育学杨昕萌

复赛第一名队:应用心理许馨月、徐雨航、张丽、杨婉

社会主义接班人队:应用心理龚文婷、彭依敏、孟佳玮、李影君

夸美纽斯夸我棒队:学科思政曾思思,应用心理赵莎、李宇芳,科学与技术教育李丝雨

编辑:徐缘雪



上一条: 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师生在多项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 我校举办2021年寒假期间 “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培训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