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师生在多项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21:02 点击:

(供稿 国际汉语文化学院)1月19日晚,由暨南大学、华侨大学、唐风国际教育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全球华文教学微课大赛”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21个国家、500余位选手提交了近400件参赛作品。我校国际汉语文化学院教师精心制作的《比较句》系列微课,荣膺团体赛最高奖项一等奖,邓敏老师的《中国旗袍与东方之美》获个人赛国内组二等奖。

在第三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上,国际汉语文化学院研究生制作的《我来长沙学汉语——量词篇》,在113所高校近两千余名选手提交的近14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赛二等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本科生马来西亚的谢依憓同学在2020“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中文影视作品云配音比赛中荣获银奖。

编辑:刘馨怡



上一条: 物电院举行第三期“知行团校”理论培训班第二次培训会
下一条: 教科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手册》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