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开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党课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燕思怡 曹佳涛 徐漫淇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21:30 点击:

(通讯员 燕思怡 曹佳涛 徐漫淇)3月4日下午,我校法学院在学院304会议室开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党课,院党委书记于烽担任此次课程主讲人。

于烽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条件:一是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思想上入党;三是践行党的宗旨,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他结合全面脱贫、全民抗疫的时代背景表示,党员要坚持学习思想理论,坚定党的领导,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希望成员们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主动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党的组织原则,重视自身对于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应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争取在全面依法治国的背景下发挥法科学子的聪明才智。

学院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党课。

编辑:王一斐 何丽杰



上一条: 物电院举行第三期第四次“知行团校”理论培训
下一条: 物电院开展新学期首次寝室卫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