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物电院举行第三期第四次“知行团校”理论培训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周敏欣 陶惠茹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7日 16:52 点击:

(通讯员 周敏欣 陶惠茹)3月5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格物楼220教室举行第三期第四次“知行团校”理论培训。此次培训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学社管主任王彤向培训成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脱贫攻坚战的力度、影响及意义,并播放视频《庄严承诺》,让同学们对脱贫攻坚战有更深刻的认知。她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投身到扶贫事业当中,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此次培训旨在让学员们意识到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和先进性,深入学习脱贫攻坚的理论知识,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物电院2019级、2020级技能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编辑:杜于蓝



上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校“文明使者”服务队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社区志愿活动
下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开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