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团学组织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李堃 樊羽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7日 17:25 点击:

(通讯员 李堃 樊羽菲)3月4日中午,美术学院2021年第一次团学组织会议在设计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唐士晋主持。

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青年传媒中心依次进行工作计划汇报。

院学工办副主任江志强对各位学生干部在上学期的工作做出肯定,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验,希望各学生干部能够在本学期提高自身交流、协调和创新能力,积极参与院内活动,为大学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对此次工作计划汇报进行总结。他着重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并提出各部门工作应合理分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减小对学习安排的影响。

2019级辅导员卢碧瑜参、2019级与2020级全体团学组织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定柯雨 刘芷杉



上一条: 外国语学院开展“3.5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校“文明使者”服务队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社区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