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校“文明使者”服务队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社区志愿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张连思 张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7日 16:53 点击:

(通讯员 张连思 张星)3月5日上午,我校“文明使者”服务队于观沙岭街道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社区志愿活动。本次志愿活动是由观沙岭街道社工站联合长望社区居委会主办,以培源禾义仓之“学雷锋纪念日”为主题的社区公益助困活动。

活动开始前,“文明使者”队员们负责布置场地、准备茶水、组织社区居民签到入场的工作,维持会场秩序,促使活动有序进行。

活动中,社工站结合“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主题邀请了我校“文明使者”服务队代表做主题发言。队员们协助社工站联合社区工作人员为24户困难居民家庭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帮助搬运困难的居民搬运物资。

“雷锋精神永流传,爱心物资送温暖”,此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也有助于提高服务队队员们的能力和素养。

编辑:赵航航



上一条: 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团学组织会议
下一条: 物电院举行第三期第四次“知行团校”理论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