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潇湘晨报】“湖南师范大体育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道县五中 作者:唐辽林 周珑娇 王洁琦 蒋莉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8:19 点击:

(通讯员 唐辽林 周珑娇 王洁琦 蒋莉)1月21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道县五中隆重举行。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丽、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范运详教授、博士生导师罗湘林教授、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瑶立等出席揭牌仪式。

周丽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道县五中“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周丽指出,实践基地的揭牌成立,必将对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和道县五中体育特长生的培养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不仅能为道县五中体育教师从思想道德和业务技能的综合训练上进行全方位的指导,而且将会对我县体育教育带来新的体育教育观念、新的体育专业技术知识、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推动我县体育教学更上一层楼。希望道县五中进一步加强与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好教育教学实践基地作用,为我县培养更好更多的体育特长生,为我县的教育事业和“教育质量提升三年攻坚行动计划”作出新的贡献。

原文链接: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uper?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10160128529052742300%22%7D&n_type=-1&p_from=-1



上一条: 【湖南教育新闻网】道县五中:举行“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 【道县新闻网】“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在道县五中挂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