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湖南教育新闻网】道县五中:举行“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作者:唐辽林 周珑娇 王洁琦 蒋莉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20:17 点击:

3湖南师大领导和五中校长一起揭牌.jpg

本网讯(通讯员 唐辽林 周珑娇 王洁琦 蒋莉)1月21日上午,道县五中举行“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丽到会祝贺并致辞,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范运详教授和道县五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正高级教师何青春一起揭牌。

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人文社会学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罗湘林教授,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瑶立,道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林静,道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兴明。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读博士生夏运平以及该校全体校领导、体育教师和体育特长生参加揭牌仪式。

2副县长周丽讲话.jpg

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丽到会祝贺并致辞

1五中校长致辞.jpg

道县五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正高级教师何青春致欢迎辞

周丽代表县政府向道县五中“湖师大体育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周丽指出,实践基地的揭牌成立,必将对道县教育事业发展和道县五中体育特长生的培养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不仅能为道县五中体育教师从思想道德和业务技能的综合训练上进行全方位的指导,还将会对道县体育教育带来全新的体育教育观念、新的体育专业技术知识、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也将会极大地推动道县体育教学更上一层楼!希望道县五中以此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好教育教学实践基地作用,为该县培养更好更多的体育特长生,为道县的教育事业和“教育质量提升三年攻坚行动计划”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何青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成绩。何青春表示,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的挂牌,为该校高质量地发展,又搭建了一个腾飞的平台;学校将以此挂牌为契机,在将来体育特长生的培训培养中,持续优化该校体育特长生培养体系。

4嘉宾合影.jpg

6交流会.jpg

  原文链接:http://news.hnjy.com.cn/sxxy/195119.jhtml



上一条: 【华声在线】多方发力推动绿色消费的发展
下一条: 【潇湘晨报】“湖南师范大体育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