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书写网站故事,定格精彩瞬间】新闻网十六周岁生日快乐(五)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张琪 刘书含 黄雨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22:32 点击:

愿以寸心寄师大,且将笔墨尽挥洒。浓墨重彩挥笔成章,网站故事我们来讲。16载风雨兼程,历经沧桑却仍保持着最初的模样,青春之梦在这里畅想。

自2004年网站成立至今,网站在辉煌与沧桑中已走过了十六载青葱年华。如今16周岁生日将近,我们将为你呈递最真诚美好的祝福。

(一)

二里半的那栋小房子,原来你夜半的灯光已经记录下了师大的十六载春秋了啊!

祝你如月光般皎洁,星辰般璀璨,和师大一起共赏未来无数绚丽的朝霞与暮色。

新闻网,生日快乐!

(2017级张琪)

(二)

亲爱的网站,你是我大学时期待得最长久的组织,是让我在外求学时第一次获得归属感的地方,也是我万分庆幸没有错过的温暖大家庭。

曾在学业和工作无法兼顾的时刻动过退出的念头,学姐一句话让我选择留下:待久一点体会更深。

现在终于体会到了,的确收获颇丰。志同道合的朋友,亦或干货满满的技能,无一不是日后道路上前进的宝贵财富。一起点过的外卖、编过的稿件、跑过的新闻,许多生活中充实的快乐都与你有关。刚进网站学长学姐们倾囊相授,新鲜血液涌进时自己也全力以赴,传承始终是网站的优良传统,一届届心怀新闻理想的学子将接力棒传递下去,共同点燃我们的理想时代。

无论我们身处何地,新闻网人的心永远不会改变。亲爱的新闻网,愿你越来越好,我们以你为豪,祝十六岁生日快乐!

(2018级刘书含)

(三)

在网站工作了两年,每一年都有聚散与悲欢,到自己卸任的时候,才发觉时间过的这么快,我已经从当初那个将“新闻网”听成“新闻部”的萌新,变成了大三的学姐。学妹经常会来问我办公室的一些工作,我突然想起自己当初也像她这样,在还没做好准备的时候就成了负责人,最开始安排任何事情都畏手畏脚,后来在学长学姐的鼓励下,才慢慢敢放手去做事。用温柔与宽容去安抚每一个初来乍到、不知所措的学弟学妹,这是网站带给我最大的感动。祝网站越来越好,十六岁生日快乐!

(2018级黄雨馨)

编辑:赵航航



上一条: 【书写网站故事,定格精彩瞬间】新闻网十六周岁生日快乐(六)
下一条: 【书写网站故事,定格精彩瞬间】新闻网十六周岁生日快乐(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