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书写网站故事,定格精彩瞬间】新闻网十六周岁生日快乐(四)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赵一慧 胡丽敏 盛富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22:27 点击:

愿以寸心寄师大,且将笔墨尽挥洒。浓墨重彩挥笔成章,网站故事我们来讲。16载风雨兼程,历经沧桑却仍保持着最初的模样,青春之梦在这里畅想。

自2004年网站成立至今,网站在辉煌与沧桑中已走过了十六载青葱年华。如今16周岁生日将近,我们将为你呈递最真诚美好的祝福。

(一)

传承十六载,网站记录着师大岁月间的点滴变化;奋斗十六载,网站凝聚着一代代网站人的辛勤汗水。在网站的日子是很珍贵美好的回忆,感谢网站师长们的指导教诲与同学们的帮助。感恩新闻网,祝新闻网十六岁生日快乐。

(2018级赵一慧)

(二)

2018.09-2020.10,大学二分之一的时光都在这里度过,从懵懂无知的小小记者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老记者,网站记录了我成长的脚印。

在这里收获的感动、惊喜和成长,已经数不清了。直到今天,我还记得自己的名字第一次被署在稿件末尾编辑行并发表在网页上的那种心动和惊奇。网站已经成为了我心中难以放下的牵挂,即使已经离开,仍会习惯性的在浏览器输入“湖南师范大学网站”进入网页查看最近更新的稿件,发现错误,也会及时联系作者进行更改。

网站是纯粹的,是有爱的,更是值得被爱的。十六年,很荣幸能够陪你度过八分之一的时光,祝你生日快乐,在未来的每一年,都能和新闻人一起,坚定地奔走在热爱里。

(2018级胡丽敏)

(三)

2016年至2018年,是我的大学生活里有着“新闻网”印记的两年。每每想起在新闻网度过的那些日子,总会庆幸有机会成为新闻网的一员,以同伴的身份与那么多优秀的学长学姐、学弟学妹共同成长。

背靠行政楼的新闻网办公室是隐藏在层层绿意下的小小一隅,路人经过如果不加注意可能会忽视它的存在,但就是这样一个幽静得颇有几分岁月静好的偏僻角落,承载了新闻网人的太多追求,也见证了新闻网人的点滴成长。

我与新闻网相伴的两年里,有着与小伙伴一同跑新闻熬夜的相守相伴,在宿舍门禁前狂奔在二里半的大街小巷,即便路灯昏暗也毫不畏惧;有着独自一人在新闻网值班的寒冬酷暑,捏着小小的钥匙打开门的一刹那,一路的奔波都有了安定感和归属感;也时常有着照片难拍、文字难写的兵荒马乱,但就是这个小小的角落里,在师长的帮助下,一切都可以尘埃落定。

在新闻网里,我顺延着新闻网人的成长路径,在优秀学长学姐手中承接他们对于文字的执着与严谨,对于后辈的关怀与激励,然后传递给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成为这条届届相传、届届相承的互助成长链上的一环,在提升各方面能力的同时也与许多的小伙伴们成为了生活中可以侃天侃地的朋友。而走出学校,新闻网的这段可贵经历成为了我走向职场的加分项,让我能够秉承初心,有机会在理想的岗位上实现自我。

在新闻网十六岁之际,在表达对新闻网感恩的同时,也要祝新闻网生日快乐,祝福新闻网越办越好,永远纯粹,永远年轻;也祝福新闻网人万事顺意,理想成真。

(2016级盛富馨)

编辑:赵航航



上一条: 【书写网站故事,定格精彩瞬间】新闻网十六周岁生日快乐(五)
下一条: 【书写网站故事,定格精彩瞬间】新闻网十六周岁生日快乐(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