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教科院组织开展第二讲“形势与政策”课程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于抒含 向红举 师静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2日 15:19 点击:

(通讯员 于抒含 向红举 师静)2020年12月2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于张公岭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形式与政策”课程第二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兼硕士生导师徐新、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罗薇担任主讲人。

徐新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一主题,阐释了时代新人的概念:时代新人是具有坚定理想信念、深厚爱国情怀、高尚品德修养、高度学识水平、奋斗精神的人,并提出了培养时代新人的方法。

罗薇以“百年之大变局与中国外交”为主题进行讲述。她结合疫情事例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一论断进行了详细的理论阐述,讲解了各大国当前国际形势,介绍了中国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现实处境和应对策略。

教科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课程。

编辑:王佳琪 陆桢



上一条: 资环院举办我校第111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下一条: 化工院举行我校第109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