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美术学院举行“边做边学”主题讲座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杨涛 晏如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2日 14:57 点击:

(通讯员 杨涛 晏如萤)12月9日下午,美术学院于设计楼报告厅举行“边做边学”主题讲座。同济大学教授、平面设计师孙大旺担任主讲人。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担任主持人。

孙大旺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设计案例和视觉形象设计方面的难题,他认为设计师应该秉承“边学边做”的理念,在设计的时候需要明确从思考到动手、从沟通到调整的过程。

提问环节,孙大旺就学生的提问进行解答。

美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讲座。

主讲人简介:

孙大旺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2014届校友,上海艺术指导俱乐部(Shanghai ADC)、深圳平面设计协会(SGDA)、纽约字体指导俱乐部(TDC)会员,T9 BRAND合伙人兼艺术指导,曾获刚古机构形象设计比赛金奖、台湾国际平面设计奖银奖、澳门设计双年展评审大奖和德国红点传达设计奖等奖项。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我校教师代表团参加2021年中部(长沙)人工智能产业博览会开幕式
下一条: 刘红荣为世承书院2021级学生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