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卓越教师培养工程”中学名师系列第十九讲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穆文卿 钱昱锦 匡家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1:27 点击:

(通讯员 穆文卿 钱昱锦 匡家慧)12月1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卓越教师培养工程”中学名师系列第十九讲。我校附属中学高级教师、数学奥赛总教练苏林担任主讲人。

苏林做题为“苦却快乐着——中学数学竞赛教练的日常”的讲座。他表示,教练是课程的规划者、自主学习的引导者和外部资源的整合者。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数学竞赛技能提升的方法,并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提升自我。

数学系副主任袁智强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教师应热爱自己的职业,并在职业生活中寻求自己的兴趣所在,创造条件朝既定目标努力。

学院部分师生参加讲座。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王泽应为世承书院2021级新生授课
下一条: 我校教师代表团参加2021年中部(长沙)人工智能产业博览会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