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与研究生论坛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尹美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9:58 点击:

(通讯员 尹美玲)12月12日,由医学院和医学+青年联合会(筹)共同主办的青年教师与研究生论坛在仁医楼举行。医学院院长助理李专主持论坛。

院长何祖平致开幕辞,他表达了对与会学者及老师的感谢,表明了科学研究的重要性,并鼓励青年学者广泛开展不同学术领域的交流和合作。

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程岩教授以“靶向细胞自噬对肿瘤治疗的增敏作用”为主题介绍了细胞自噬的类型、作用及其代表性工作。

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冷丽智教授以“人类早期胚胎的基因表达研究”为主题为大家总结了该领域目前的研究进展与研究难点。

来自医学院检验、药学、预防、临床、护理等专业的7名青年教师作主题报告。嘉宾与报告教师在提问环节共同探讨,相互交流。

11位研究生就各自的研究方向进行了阐述和展示。由邓锡云、杨小平、潘晓玲教授组成的专家评委组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专业建议。

李专宣布获奖结果。颁奖嘉宾为获奖学者及研究生颁奖。

院党委书记鄢朝晖、院工会主席袁仕善参加论坛。

附:获奖名单

学术讲座

一等奖:崔迎红

二等奖:张晨 郑婵娟

三等奖:杜黎 毛伟 袁封艳

墙报

一等奖:袁姝倩

二等奖:肖田莉 李春云

三等奖:曾媛 杨尚 吴慕尧

编辑:李承玥 陈靓 廖子璇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我校举行第三届博士研究生社会调研成果展示竞赛
下一条: 第三届跨文化多模态交际国际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