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举行第三届博士研究生社会调研成果展示竞赛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张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22:08 点击:

(通讯员 张楠)12月12日下午,我校举行第三届博士生社会调研成果展示竞赛。

各小组从选题背景、研究综述、调研过程及方法、报告主要内容、成果应用及体会等方面汇报调研成果,并回答评委们的提问。

评委们根据竞赛规定及评分细则对各小组的调研成果进行现场评分,评选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并为获奖小组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先江说明了展示竞赛的重要作用,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多出精品佳作,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舒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润泽、邓验、陈云凡老师作为评委参加比赛。

编辑:林奕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湖南省法学会企业破产与重组研究会2021年学术研讨会在法学院召开
下一条: 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与研究生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