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教师教育之物理学科论坛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邹红梅 谢毅波 柳羿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 15:46 点击:

(通讯员 邹红梅 谢毅波 柳羿同)12月16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共同举办教师教育之物理学科论坛。

湖南省特级教师、我校1985级校友骆宪武作题为《也谈中学教师》的主题报告。他从教师职业认知、教师的五重境界、教师的智慧以及未来教师的画像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学教师的专业发展之路。他表示,教师既是知识的“搬运工”,也是文化的传播者和创造者,教师应传达出更多的人文关怀,教会孩子以创新精神实现全面发展。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部分教师与部分学生共180余人参加论坛。

主讲人简介:

骆宪武,湖南省特级教师、湖南省首批正高级中学教师、国际中学物理奥赛金牌教练、长郡中学教科室主任、我校1985级校友。

编辑:陈芳 汪瑶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2021年化学化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绩斐然
下一条: 我校学子在全省第二届大学生护理综合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