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学子在全省第二届大学生护理综合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 08:11 点击:

(供稿 医学院)12月11日,在由省教育厅、湖南中医药大学联合举办的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护理综合技能竞赛中,我校代表队表现优异,取得团体二等奖和多项个人奖。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由医学院院长何祖平担任领队,护理系主任王卫红组建教师指导团队,积极备战。高标准的技能竞赛是护理教育发展成果的一次高水平展示,是展现护理人才培养质量的契机。我校参赛选手仪表端庄、精神饱满,操作认真严谨,动作协调规范,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技能操作水平、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采。

我校将继续努力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扩大专业的辐射作用和社会影响力,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积极深化护理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改进,达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标。

编辑:陈骏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教师教育之物理学科论坛
下一条: 谢青季为世承书院2021级学生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