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工程与设计学院师生参与研发水质预测系统获西安市政府表扬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工程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22:00 点击:

(供稿 工程与设计学院)为对接产业,服务社会,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与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与建立了“智能环境监测技术”力合科技-湖南师大联合实验室。在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中,由我校张建军、兰浩老师带领学生团队与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发了黄河流域的浐河、灞河水质预测系统。日前,该项目获得西安市相关政府部门表扬。

据悉,黄河流域的浐河、灞河水质预测系统适应性强、可应用范围广,特别适合局部时段数据缺失情况下的短期水质预测,为当地水质安全保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特别是为全运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技术保障,得到西安市生态环境监测局的高度认可,创造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编辑:刘小松

责编:马铁泉



上一条: 我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育: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培养拔尖全媒体人才
下一条: 教育部语合中心国际中文教育研究重点课题开题会议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