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机关党委二总支为帮扶对象解难题,认购黄桃800斤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机关党委二总支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2:54 点击:

(供稿 机关党委二总支)近日,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以购代捐”扶贫号召,机关党委二总支开展了一次爱心助农活动。

今年夏天,受疫情和恶劣天气双重影响,绥宁县插柳村苏新团一家遇到了种植黄桃滞销、减产的困境。了解情况后,机关党委二总支作为对口帮扶单位快速反应,在扶贫队的指导下,组织总支所辖单位的干部群众开展爱心助农活动。短短两天时间,总支共收到11个支部100余人的订单,认购了苏新团家今年收获的所有黄桃800斤,减少了苏新团家的损失。

自2016年以来,机关党委二总支坚决贯彻执行中央扶贫攻坚政策,坚持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开展扶贫攻坚工作。总支书记除定期前往插柳村实地走访慰问外,还多次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赴插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及取得的成就,培养机关党员干部与农民的深切感情,积极了解帮扶对象生活和遇到的困难,为其脱贫献计献力。目前总支对口联系的两户帮扶对象均已按期脱贫,正在奔小康的道路上大步迈进。

编辑:徐缘雪



上一条: 文学院八月赴泸溪县暑期实践队举办脱贫攻坚线上宣讲会
下一条: 端午前夕后勤集团党委走访慰问插柳村贫困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