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段美娟、校长何旭娟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陈丽荣 黄依依 李欣茹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17:48 点击:

(记者 陈丽荣 黄依依 李欣茹)4月16日上午,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段美娟、校长何旭娟、副校长石潇纯一行来校交流,座谈会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欧洲科学院院士蒋洪新,校长、中共第二十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仲华,副校长蒋新苗出席会议。

段美娟、何旭娟代表湖南女子学院向我校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湖南女子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她们表示,湖南女子学院是一所具有女性特色、致力于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学校,学院在省妇联的支持下,紧扣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需求,不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在加强内生动力的同时,积极借助外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湖南女子学院正处于建设发展关键期,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座谈借鉴我校的办学经验,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蒋洪新、刘仲华对段美娟、何旭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回顾了两校的友好交流合作历史,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学科评估、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我校人才引育、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分享经验做法。他们表示,协同育人是双方学校共同的追求和事业,两校在未来的合作交流中应当加强友好规划,促进办学合作,进行优势互补,不断拓展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机制,共同推动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后续合作计划、校外导师遴选、硕士点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湖南女子学院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肖睿洋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副校长唐贤清会见喀山联邦大学副校长阿里舍夫
下一条: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