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蒋洪新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21:44 点击:

(供稿 外国语学院)4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欧洲科学院院士蒋洪新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副校长潘安练参加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沈贤岚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从学位点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

潘安练表示,现阶段湖南省正进一步推动科技与文化融合,为外语学科发展提供了大背景、大舞台。他希望外国语学院抓住发展机遇,为外语学科插上科技的翅膀,提高竞争力,为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与师大故事做出贡献。要积极谋求合作,充分发挥学科优势,进一步做好文化的精准传播。

蒋洪新密切关注外国语学院未来的发展与建设,他强调,在新时代外语学科要奋发有为,要将外语事业推向新境界、新高度。他对外国语学院承办2024中国翻译协会年会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方面要立足长远,大力推进学科交叉、产教融合,加强与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科大讯飞、湖南省博物院等深度合作,构建新文科建设新生态,推动外语学科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要加强团队建设,以目标和项目为导向,不断提高项目水准和持续产出能力,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参与调研。

编辑:黄依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湖州市推进青创新城建设、深化人才交流合作推介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 副校长唐贤清会见喀山联邦大学副校长阿里舍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