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举办第八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18:08 点击:

(供稿 商学院)4月6日,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在商学院举办。此次竞赛也是2024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2024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校级选拔赛。

商学院刘叶云教授在校赛开幕式上对各位评委、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锻炼自己、充分展示才华、勇创佳绩,将竞赛倡导的创新、协作精神发扬光大。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吸引了来自全校相关专业的学生200余名,组成44支参赛团队。经过现场答辩与成果展示,共评选出校赛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队伍21支,其中获得特等奖及一等奖的前四支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2024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

来自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学院、长沙师范学院、湖南信息学院等学校的专家和学者担任评审并进行现场指导。

编辑:赵宝月

责编:李睿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湘潭大学党委宣传部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 商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