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学生干部述职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陈奕冰 文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 12:52 点击:

(通讯员 陈奕冰 文璐)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4月15日晚,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23-2024年度学生干部述职会议。

院团委书记杨惠君开场致辞。她肯定了过去一年团学干部的工作,表明了开展学生干部述职会议的重要意义,并表达了对学生干部未来工作的期待。

一、二类学生干部及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各位干部对在任职期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这一年工作的心得和感悟,并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思考与展望。评议代表填写民主评议表。

院党委副书记陈媛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各团学干部的工作成绩,并对地理科学学院团学工作的下一步进行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学生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引领青年的职责,凝聚多方力量,挺膺担当作为,发挥团学骨干的带头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二是主动开阔眼界,进行多方面学习,要主动加强对外学习交流,向其他优秀学院学习团学工作的经验,并加强各学院间联动,树立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三是扎根广大青年,发挥桥梁作用,进一步深化改革,勇于自我革新,不断树牢“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的服务理念,在未来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为同学们服务,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取得更进一步的发展。

此次述职会议对学生干部进行公开民主评议,有助于加强对学生工作的管理,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促使学生干部以更加充足的动力投入到各项学生工作中。

学工办主任郑楠,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干部以及民主评议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罗嘉卿

责编:李睿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本科生寝室长和生活委员大会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创青团校第三次岗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