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红网】线上线下齐发力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雷蕾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13:20 点击:

红网时刻新闻4月17日讯(通讯员 雷蕾)为不断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平安银行长沙分行紧紧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多维度、立体化、趣味式开展教育宣传活动。从高管带头讲消保、一把手亲接亲处,到消保主题嘉年华、金融反诈进社区线上直播,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金融知识进校园,守护师生钱袋子。近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走进湖南师范大学校园,共同开展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利用丰富的金融专业知识,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公益讲座,提升在校师生金融防范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

001.jpg

湖南师范大学讲座现场。

金融知识进商圈,筑牢安全防护墙。近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在凯德壹中心商圈开展金融消保知识嘉年华活动,现场以嘉年华游乐场形式通过“金融权益连连看”“理性投资套圈圈”“依法维权飞行棋”“信用BUFF大投篮”4项趣味互动游戏装置,充分调动市民们参与和体验金融消保教育宣传的积极性,集趣味、互动、宣传为一体,实现金融消保理念和金融知识的创意传播。

002.jpg

金融知识嘉年华活动现场。

金融知识进社区,惠民服务暖人心。近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联合平安集团湖南地区消保联席会、湖南爱晚频道、长沙市反诈中心走进长沙市开福区新河街道三角洲社区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防骗秘籍”,助力提升社区居民们的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守好“钱袋子”。此次活动直播吸引20余万观众观看。

003.jpg

长沙市反诈中心民警翟安宣讲金融消保知识。

一直以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将“金融为民”理念作为消保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推动消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立体化消保教育宣传,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持续优化老年及特殊客群“金融+生活”服务体验,保障特殊客群权利;搭建“事前事中事后”消保全流程管理体系,强化科技赋能消保;推进纠纷多元化解,充分响应客户诉求。

未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将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不断推动消保工作精细化、高质量发展,营造公平公正、诚信有序的良好金融环境,当好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坚定捍卫者。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848/51/13738750.html



上一条: 【新湖南】“献策湖南”金点子摘登(四十二)
下一条: 【新湖南】科大讯飞与湖南师大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共同推动“人工智能 教育”领域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