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校友回湘”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0:43 点击:

(供稿 校友总会)3月20日,“校友回湘”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左清、我校副校长王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省教育厅校友回湘专班执行主任周韶峰主持。

会上,教育厅校友回湘专班副主任、思政处副处长曾思亮对“校友回湘”统计指标做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指标体系制定力求全面真实反映各校校友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回湘”贡献度,力求通过指标落实激励各校在校友回湘工作中奋勇争先,创造佳绩。

与会人员就指标拟定标准和实施细则进行充分讨论。

王辉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校友回湘”工作,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相关要求,确保工作高质量推进。他指出,统计指标的制定是一项积极的激励措施,不仅能够完善各高校内部的“校友回湘”工作,也是凝聚内部力量的重要举措。我校将不断完善校友数据库,积极推动校友工作规范化,助力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左清对我校“校友回湘”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强调,“校友回湘”工作是省委省政府极为重视的一项工作,已被列入省政府年度工作报告。统计指标的制定应遵循科学性、针对性和可行性的原则,紧密围绕校友回湘工作方案中的“五个加”具体内容而展开。她指出,各高校要齐心协力,高质量推动校友回湘各项工作。

省教育厅校友回湘专班负责人、湖南工商大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及我校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校友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黄依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下一条: 广东省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企业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广东校友会2023年年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