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美术学院麦石副教授受邀在美国耶鲁大学艺术学院和鲍林格林州立大学艺术与科学学院举行讲座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胡婷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15:43 点击:

(通讯员 胡婷)3月13号和3月26号,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系副教授麦石(Max Harvey)应邀分别在美国耶鲁大学艺术学院和鲍林格林州立大学艺术与科学学院平面设计分部举行了讲座。

讲座中,麦石集中阐述了个人设计理念并展示了近期设计作品。在耶鲁大学艺术学院访问期间,麦石还参与了该院平面设计专业第一年工作室项目的评审环节。

据悉,耶鲁大学艺术学院(Yale University,School of Art)隶属于“常春藤”名校耶鲁大学。作为耶鲁大学旗下十二个专业学院之一,是一所仅授予艺术创作硕士学位的专业艺术学院,主攻平面设计、绘画暨版画、摄影以及雕塑等四门视觉艺术研究领域。鲍灵格林州立大学艺术与科学学院(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成立于1929年,是美国鲍灵格林州立大学最大的学院。该学院的平面设计分部将设计思想和研究与适当的美学和交流方法结合,旨在培养学生成为平面设计领域兼具独立与协作能力的创新者和领导者。

编辑:夏文静

责编:李睿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医学院潇湘学者特聘教授李专团队赴日参加日本病理学会并作汇报
下一条: 医学院赴长沙市雨花区疾控中心实习基地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