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医管办党总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讲座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全宏姣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3日 10:32 点击:

(通讯员 全宏姣)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月10日下午,医管办召开主题为“牢记嘱托,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春梅主讲,总支部书记杨洁芳主持。

姚春梅从九项准则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分析、全国医疗卫生系统反腐败与专项治理、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殷嘱托、致敬医务工作者——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四个方面,结合大量的廉政教育典型事迹进行了讲解。她指出,党员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牢记初心使命,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

杨洁芳表示,此次廉政建设教育讲座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她提出,希望大家能够结合实际,切实履行好职责。她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抓牢抓实党建工作;二是要实现单位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严格执行用人标准。

医管办主任周国强进行总结。他表示,党风廉政建设要与实际工作紧密相结合起来,党员干部要从愿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等方面来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坚持敢于斗争的作风,为医院事业的发展,为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一支部、二支部书记及医管办总支成员和校医院院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医管办总支部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讲座。

编辑:李睿 

责编:李睿 

审核:马铁泉




下一条: 学校开展年轻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