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商学院教师在省级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刘瑷琪 宋晖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7:32 点击:

(通讯员 刘瑷琪 宋晖)近日,在湖南省教师教学竞赛中,商学院五位教师喜获佳绩。

此次竞赛包含“3+1”系列活动:“3”是三项主体赛事,包括“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教师教学信息化教学竞赛”及“教学工作创新案例竞赛”;“1”是一项同期活动,即“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推广研讨会”。

自2020年6月初启动竞赛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体教师积极配合,最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罗富政老师获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湖南省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三等奖;陈漫和王达蕴老师获学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袁礼和罗富政老师获三等奖;陈漫老师和刘瑷琪老师分别获得学校教学工作创新案例竞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学院教务办荣获学校教师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编辑:徐缘雪



上一条: 校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 树达学院召开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