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书写网站故事,定格精彩瞬间】新闻网十六周岁生日快乐(二)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曹楚悦 吴彩玉 夏汝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22:16 点击:

愿以寸心寄师大,且将笔墨尽挥洒。浓墨重彩挥笔成章,网站故事我们来讲。16载风雨兼程,历经沧桑却仍保持着最初的模样,青春之梦在这里畅想。

自2004年网站成立至今,网站在辉煌与沧桑中已走过了十六载青葱年华。如今16周岁生日将近,我们将为你呈递最真诚美好的祝福。

(一)

网站之于我,一直是躬逢其盛、与有荣焉。我参与的确实太少,以至于和网站的故事也太少。但每一次跑新闻的场景都历历在目,我也始终记得每一次经历带给我的成长。我的大学生活因为网站更多一份老师的教导,也因为网站更多一份和伙伴共同实践的机会。仔细想来,大学参加的活动屈指可数,而网站真的给了我很多值得回忆的内容。以稿件勾勒青春,于湖湘筑梦少年,我始终相信,网站当因每一位记者的辛勤付出和严谨认真而始终如一。

(2017级曹楚悦)

(二)

致网站的一封信:

站站,差不多已经两年没去探望过你了,但是我们的联系却延续至今。前不久准备实习队布置的名师访谈的活动时,第一时间就想起了你,也想起了两年前身为小记者的我。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是站站,给了三年多前胆怯弱小的我一个开始的机会。记得那天晚上,我刚刚参加完学代会,里面穿着西装套着外套,迎着寒风参加了网站的面试。三年多前的我没有丰富多彩的才艺,没有舌灿莲花的口才,老实本分,不善言辞,被很多组织拒之门外,就在我觉得备受打击之时,感谢站站给我了一次尝试的机会。在新闻网的时光有苦,有泪,有酸,也有甜,网站的缺点可能多的像天上的星星,但优点却是太阳,太阳出来了,星星就都不见了。不论如何,我都将永远感激站站当初给黑暗中的我射下的那一束光芒!

(2017级吴彩玉)

(三)

大学四年,有三年在网站。

故事有很多,千言万语化为一句感谢。

感谢这个平台,感谢那些老师,感谢这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十五周年的时候有学姐说:“喜欢就要很喜欢。”

十六周年,那我就希望这份喜欢能再长久一些,纯粹一些。

(2017级夏汝)

编辑:赵航航



上一条: 【书写网站故事,定格精彩瞬间】新闻网十六周岁生日快乐(三)
下一条: 【书写网站故事,定格精彩瞬间】新闻网十六周岁生日快乐(一)

关闭